首页
1
商品介绍
2
阿里山牛樟精油(100%)手工皂3
首页 设计师/商品介绍 美发产品 阿里山牛樟精油(100%)手工皂
6

阿里山牛樟精油(100%)手工皂

源森活台湾原萃 牛樟精油手工皂

全成分
100%
纯天然牛樟木精油、100%纯牛樟木萃取液、有机芦荟萃取液、紫草根萃取、天然椰子油、保湿修复因子、甘油、去离子水、苛性钠
牛樟木精油内含丰富的-松油醇(Terpineol-牛樟是樟树科的台湾独有种。
融入精炼萃取的顶级台湾原木牛樟木精油,辅以坚持手作的意念,制作出成分珍贵且散发自然幽香的牛樟木精油手作皂。

功效用途
牛樟木精油,采高压低温萃取,较一般传统蒸馏法工序繁复,每一滴精油,都是天然纯粹的原木精华,蕴含大自然森林芬多精的神秘力量,洗净同时可闻到牛樟木精油香氛,帮助提振精神,振奋身心,能帮助纾解压力,舒缓精神紧绷。
牛樟精油味道纯净沁心,让肌肤在清洁的同时,彻底调理与平衡皮脂,使肌肤净白,肌肤状况稳定健康,舒缓红痒、脱屑、干燥等敏感问题。
添加的肌肤护肤素和保湿因子,洗后不会干涩紧绷,带给您兼具干净与清爽的双重感受。
控油改善暗沉,细致肌肤,展现自然光泽。
纾压放松,享受如森林浴般的自然感动。
芬多精(Pythoncidere)的主要成分称之为「terpene」「萜烯」,这是一种芳香性碳水化合物,一般来说,针叶林的松杉柏桧类,在terpene的质与量上,都是植物之冠,芬多具精净化空气、使呼吸顺畅、达到精神轻柔舒爽且温和清醒之效果。

手作皂介绍
1.
不含 SLESSLS 等界面活性剂、定香剂、酒精或 ParabensEDTA 等合成化学合成防腐剂,减少刺激和致敏性。
2.
严选食用级天然植物油脂皂化制作,不使用动物油或回锅油制皂。
3.
标准作业程序,全手作小量生产控制品质,在每一个细节上追求精准与完善。
4.
使用前建议先於手臂内侧试用,确认无过敏反应后,即可安心使用。手工皂为清洁用品,并无疗效。
5.
使用后皂水24小时内会被大自然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,回归自然环保,不造成环境负担。

【注意事项】
1.
不同批次手工皂颜色、形状会有些微差异,手工皂全采用天然植物粉、矿泥粉等色染,可能有颜色不均或随时间褪色的状况,添加之纯天然精油因具挥发性香味亦会随时间转淡 (由於无添加合成香精,收到的皂皆为微香甚至无香),这都是正常现象。
2.
手工皂皆采食用级植物油冷制而成,质地温和,不过每个人过敏原皆不同(有可能为植物油),使用前建议先於手臂内侧试用,确认无过敏反应后,即可安心使用。
3.
晾皂期间水分蒸发皂体会有微变形,加上手工裁切因此无法完全方正或完美对称喔!
c9a01d33d84e08e560f557678c401291.JPG


1305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