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阿里山牛樟精油(100%)手工皂3
首頁 設計師/商品介紹 美髮產品 阿里山牛樟精油(100%)手工皂
6

阿里山牛樟精油(100%)手工皂

源森活臺灣原萃 牛樟精油手工皂

全成分
100%
純天然牛樟木精油、100%純牛樟木萃取液、有機蘆薈萃取液、紫草根萃取、天然椰子油、保濕修復因子、甘油、去離子水、苛性鈉
牛樟木精油內含豐富的-松油醇(Terpineol-牛樟是樟樹科的台灣獨有種。
融入精煉萃取的頂級台灣原木牛樟木精油,輔以堅持手作的意念,製作出成分珍貴且散發自然幽香的牛樟木精油手作皂。

功效用途
牛樟木精油,採高壓低溫萃取,較一般傳統蒸餾法工序繁複,每一滴精油,都是天然純粹的原木精華,蘊含大自然森林芬多精的神秘力量,洗淨同時可聞到牛樟木精油香氛,幫助提振精神,振奮身心,能幫助紓解壓力,舒緩精神緊繃。
牛樟精油味道純淨沁心,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,徹底調理與平衡皮脂,使肌膚淨白,肌膚狀況穩定健康,舒緩紅癢、脫屑、乾燥等敏感問題。
添加的肌膚護膚素和保濕因子,洗後不會乾澀緊繃,帶給您兼具乾淨與清爽的雙重感受。
控油改善暗沉,細緻肌膚,展現自然光澤。
紓壓放鬆,享受如森林浴般的自然感動。
芬多精(Pythoncidere)的主要成分稱之為「terpene」「萜烯」,這是一種芳香性碳水化合物,一般來說,針葉林的松杉柏檜類,在terpene的質與量上,都是植物之冠,芬多具精淨化空氣、使呼吸順暢、達到精神輕柔舒爽且溫和清醒之效果。

手作皂介紹
1.
不含 SLESSLS 等界面活性劑、定香劑、酒精或 ParabensEDTA 等合成化學合成防腐劑,減少刺激和致敏性。
2.
嚴選食用級天然植物油脂皂化製作,不使用動物油或回鍋油製皂。
3.
標準作業程序,全手作小量生產控制品質,在每一個細節上追求精準與完善。
4.
使用前建議先於手臂內側試用,確認無過敏反應後,即可安心使用。手工皂為清潔用品,並無療效。
5.
使用後皂水24小時內會被大自然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,回歸自然環保,不造成環境負擔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
不同批次手工皂顏色、形狀會有些微差異,手工皂全採用天然植物粉、礦泥粉等色染,可能有顏色不均或隨時間褪色的狀況,添加之純天然精油因具揮發性香味亦會隨時間轉淡 (由於無添加合成香精,收到的皂皆為微香甚至無香),這都是正常現象。
2.
手工皂皆採食用級植物油冷製而成,質地溫和,不過每個人過敏原皆不同(有可能為植物油),使用前建議先於手臂內側試用,確認無過敏反應後,即可安心使用。
3.
晾皂期間水分蒸發皂體會有微變形,加上手工裁切因此無法完全方正或完美對稱喔!
c9a01d33d84e08e560f557678c401291.JPG


1305564